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之前一直夯很久,已經秘密夯了一陣子的號稱開架品牌的青春露
在還沒有上市之前就知道有這款秘密武器要上市,所以就超想用用看的
果然可以用了一陣子之後分享給大家了
好了,不要再賣關子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這瓶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已經在歐美、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上市造成轟動和搶購
今年終於台灣巴黎萊雅終於引進上架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30ML

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Gen™) 再現年輕的美肌之鑰
巴黎萊雅一向以科技研發為宗旨,為全球女性創造專屬的自信美麗。
今年巴黎萊雅引進在歐美、還有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等亞洲各國狂銷百萬瓶,堪稱第一罐開架青春露的精華液!

研究發現:年輕肌膚的對於壓力、疲倦、環境污染等傷害的反應速度遠比熟齡肌膚快5倍!
如何讓輕熟齡肌膚在日常壓力、疲倦、污染等造成肌膚發炎、斑點、甚至失去彈性的各種傷害下,
仍可維持年輕肌膚的反應速度,快速的讓肌膚再現年輕活力!

享利德席爾從嬰兒的代謝物中分離出來對人體有益的 – 比菲德氏菌,
而1978年日本人研究人員更發現,比菲德氏菌在天然的發酵過程中加上蛋白質分解的特性,有助於形成被人體吸收的結合物,能幫助細胞活化年輕。
而不同的比菲德氏菌種,對人體肌膚細胞各自能帶來不同的效益,
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能從源頭調理肌底,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這瓶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添加了比菲德氏菌
它在天然的發酵過程中加上蛋白質分解的特性,可以幫助肌膚形成被人體吸收的結合物,幫助細胞活化年輕
雖然說我還是年輕,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有我自己的習慣
所以很常熬夜,所以最近我真的覺得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雖然說每天都有徹底清潔和保養,不過熬夜真的對肌膚狀況和身體很傷
之前收到青春密碼那一陣子就開始再保養前就先使用
接著再進行一般的保養步驟,所以下面你看到的青春密碼已經有用掉一些了喔 ((笑

 
  


1滴 潤澤柔滑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B1、B2、B6等多種活性成分,
配合精露般超清透質地,1滴立即滲透,直導肌底調理,
針對日光、環境污染、代謝所引起肌膚傷害或肌膚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瞬間感到肌膚變的潤澤柔滑。

外包裝非常科技感,主要色調是黑色和紫光色,很有未來感的感覺

 
 


1週 膚質改善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讓肌膚反應速度回復到年輕時的活躍狀態。
成分中含有的玻尿酸,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使用1週,超過80%使用過的女性見證到毛孔更小,肌膚更水嫩,膚色更透亮,膚質全面提升。

 
 


1個月 再現年輕 
巴黎萊實驗室提煉出革命性的專利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能提升肌底的吸收力,1滴、1週、1個月,看得見肌膚的年輕活力!現在巴黎萊雅實驗室更特別在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中加入了四胜肽成分,避免皮膚發炎、且能有效發揮抗浮腫、抗發炎、改善淋巴循環、並阻止彈力蛋白流失!在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玻尿酸、四胜肽同時相互作用下,能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活力同時並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讓肌膚細胞活化年輕起來並保持肌膚彈性,同時給予肌膚保濕、亮白、緊緻、平滑的驚人效果!

 
 


瓶身是淡灰色透明玻璃瓶設計,非常時尚感
而且瓶身是窄瓶身,更加添加它的時尚氣息
是採用滴管設計,瓶蓋上凸起的就是按壓處

原來30ML容量是滿瓶的喔,圖中我已經用了差不多兩星期了
所以裡面的容量已經有點低了




整個瓶身的設計真的滿有質感的,瓶身頗有重量的




滴管式的設計很方便使用,我很愛滴管式設計的產品
因為這樣不會沾手使用上也很方便

青春密碼使用的時候就是壓住瓶蓋上的按鈕
就是滴管的使用方式了,不沾手很方便
也不會直接去沾取到瓶內的保養品喔
瓶口設計比較小,這樣也比較可以減少內部保養品接觸空氣的機會

 



青春密碼是精華液的質地,香味很舒服不會過香
很好推開,推開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
吸收力超好,而且是被肌膚完全吸收,吸收之後肌膚很清爽得那種肌膚感覺

 我自己在使用上的步驟是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   化妝水   --->   精華液   --->   清爽乳液或是凍膜

再先上了青春密碼之後,肌膚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之後上的保養品吸收力都變得很好喔




然後剛好我在拍照的那一陣子太陽穴那邊長了兩顆小悶痘,真的是讓我很悶 XD

沒關係,我們CARE的是整體膚質,才不會被區區小悶痘給打敗咧,是不是
青春密碼的吸收力真的超好,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了
我本來鼻翼兩側就比較會泛紅,而且我覺得我的嘴邊肉有要往下噴的趨勢 XD
所以我收到青春密碼就馬上連續使用了兩周以上的時間
我覺得肌膚變的比較不像之前那樣過敏,比較舒緩
而且肌膚看起來的光澤度和明亮度也有提升喔
因為我偶爾會熬夜,但是我使用兩周之後,就算是稍微熬夜一下
隔天的肌膚狀況也不會像之前那麼明顯的疲倦感 
 
 這瓶用量也很省,我都是早上保養,睡前保養一天使用兩次
一次就是兩頰+額頭+中間部位(鼻子、鼻翼、人中、下巴)這樣就可以了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只有獨家在屈臣氏販售喔!
快來看看巴黎萊雅的活動網頁粉絲團UPDATE最新的青春密碼~~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app_15413788139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