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分享的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連結直接點過去看)
這次又要跟大家分享OLAY的產品,這次要分享的是超有名的OLAY乳霜
在使用之前我就有好好研究過這瓶,在好好使用過之後
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啦

快快快!話不多說我門馬上進入主題

沒錯,我想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分享的是哪一瓶了
就是OLAY的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今年的新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又重新升級配方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

其實在使用OLAY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之前
我本來以為這瓶可能一樣會很滋潤,非常RICH的感覺
不過我在使用過後真得讓我很驚訝,是說要讓我這個超級無關緊要的個性的人會驚訝一下
到底是怎樣的驚訝法咧 ,後面馬上一一揭曉

 
OLAY SUPER CREAM外包裝就是他們家抗老系列的暗紅色色調包裝
這次邀請了關穎、廖曉喬、胡敏珊來推薦,並且在包裝上就有它們的image
 

 
   
先來介紹一下成分和功效
 
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黃金五胜肽複合物」:OLAY率先使用獨特成分,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其親脂性,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維他命B3:活化肌膚、增加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 


 

  

 我很喜歡它的瓶身,非常有質感,而且也很有份量
自己在使用上也很開心是不是,保養就是要從內心到外都要保養開心
一邊保養內心開心,外在也開心美麗!

SUPER CREAM容量有50g,容量滿多的

 

 

單單看瓶身就覺得很美很有質感對不對
而且它的紅色設計是在內部,瓶身外面還有一層厚厚的壓克力
更添加它的光透感和神秘質感

瓶蓋是鏡面設計,很像是鋼琴鏡面的光感設計,非常好看
我一直都滿喜歡OLAY他們家的產品設計,像是之前分享的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還有WHITE RADIANCE系列的美白系列,瓶身都帶有鏡面設計,蠻有設計感的
一邊保養一邊看了心情也愉快美麗

 

  

打開之後,也有內封蓋的設計喔
貼心的小設計,雖然說現在大部分的這種胖胖瓶幾乎都有內封蓋的設計
這樣可以避免保養品在每次打開之後,過度接觸空氣造成氧化變質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的質地是非常滑順的乳霜質地
質地非常滑順絲柔,好推,推開之後肌膚不會感覺到黏膩

乳霜接觸肌膚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乳霜質地很滋潤但不會悶膩
滑順的絲柔感可以很輕易地在肌膚上延展推勻 

 

  

而且你一定會覺得乳霜可能要按摩一陣子才會吸收對不對
OLAY這款緊緻護膚霜真的完全打破我對乳霜的既定印象

它在肌膚上推勻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或是悶感
反而是清爽的滋潤感,乳霜的質地滋潤但不到黏膩
清爽感肌膚感覺得到,尤其是我是混合性肌膚的都感覺滿清爽滋潤了
就可以知道它真的對我得肌膚不會造成過於滋潤RICH的感覺

  


  

我在連續使用大約兩星期左右
臉上也不會感覺過於滋潤造成冒痘或是過油的狀況產生

我自己眼周有一些笑紋,也比較乾燥
在使用一陣子之後真得可以感覺到有明顯改善
這款護膚霜除了滋潤以外,它的保濕效果也很棒
我真的會因為OLAY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愛上用乳霜 ((笑
油田肌也可以清爽保濕滋潤無負擔使用乳霜了~~

我都是在保養的最後步驟再上一層高效緊緻護膚霜
先全臉帶一層,另外要加強的地方,像是眼周或是兩頰,腮幫子容易乾燥的部位
在上一層緊緻護膚霜將,加強按摩至肌膚吸收


並且要注意按摩的手勢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可以用食指和中指以比YA的手勢由嘴唇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半圓形帶到太陽穴的部位
這樣的按摩方式3~4次就可以了

注意手勢要輕柔但帶有些微力道
可以加強肌膚吸收護膚霜,並且提升肌膚的緊實力

  


 



 
來看一下OLAY SuperCream的體驗會影片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活動網頁 :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